新闻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红波一行莅临学部调研指导
  • 作者:  编辑:蔡洁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9:34
  •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红波,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戴向龙莅临学部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学部主任刘海平、党委书记陈素云、办公室副主任陈伟红等参加调研交流会。

    会上,刘海平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部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陈素云汇报了学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戴向龙指出,要在去年巡察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分析,要结合实际情况出实招,要持续做好清廉部门建设,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

    章红波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部的工作汇报,对学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部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前,章红波书记一行专门走访了体育科学部的场馆,实地观察了羽毛球、排球、瑜伽等课堂情况,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亲切会谈。


地址:中国·浙江·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 电话:0577-86689767 | 邮编:325035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