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体育科学部开展“2024迎新春·包饺子·送祝福”工会活动
  • 作者:陈伟红  编辑:蔡洁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0:19
  •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营造学部集体氛围,2024年1月18日中午,在传统腊八节来临之际,体育科学部在茶山体育馆一楼瑜伽馆开展“2024迎新春·包饺子·送祝福”工会活动。

    学部主任刘海平、学部书记陈素云和学部组织员赵建中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和学部教职工一起参与包饺子,送祝福活动。

    上午全体教职工会议结束之后,老师们陆续齐聚到瑜伽馆,开始忙碌起来,切菜、和馅,擀饺子皮,包饺子,煮饺子......大家分工协作,动作娴熟,有条不紊,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包出一排排白白胖胖的饺子,经过蒸煮,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老师们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本次活动还根据大家的分工不同,设置了擀饺皮能手、包饺子能手、煮饺子能手和大胃王的奖项。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加强了彼此的了解,感受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在相互送祝福的同时,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大大提高了学部的集聚力,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地址:中国·浙江·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 电话:0577-86689767 | 邮编:325035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