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概况 >> 学部简介
  • 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部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树立“运动是良医,健康是责任”的体育教育观念。学校拥有重视体育教育的优良传统,曾于1993年,2002年两次承办浙江省第八届、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2004年被浙江省教育厅授予“高等学校体育贡献奖”;2007年在浙江省高校体育工作条例评估中被评为A级;2019年、2023年分别获浙江省第十五届、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

    体育科学部是学校二级学院,是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设工作机构。随着温州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1958年学校从浙江医学院分迁至温州成立了体育教学组,1997年成立体育部,2007年成立体育科学学院,2006年至2016年共培养了十届300余名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本科学生。2019年随着学校机构调整,从体育科学学院改成体育科学部,建立体育科学部党总支。2023年12月,因学校机构设置调整,撤销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部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部委员会。



     



地址:中国·浙江·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 电话:0577-86689767 | 邮编:325035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