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体育科学部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 作者:  编辑:蔡洁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4:12
  • 1月18日上午,体育科学部在体育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科学部党委书记陈素云主持。学部主任刘海平、学部组织员赵建中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刘海平首先作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刘海平对过去一年来体育科学部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竞训群体、对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他指出,部门这一年取得了很多的成绩,特别是浙江省第十六届大运会“校长杯”和校级“突出成效”奖来之不易。同时,刘海平对2024年学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陈素云对2023年部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她从部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部门党建工作进行回顾,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

    体育科学部现任组织员赵建中在会上发言,他对部门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提出体育科学部全体教师必须团结,上下一心、共同奋进,才能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

    最后,祝大家寒假愉快、新年快乐。


地址:中国·浙江·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 电话:0577-86689767 | 邮编:325035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