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学部李凤老师喜获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 作者:陈伟红  编辑:蔡洁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1月24日 15:05
  • 1月22日,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科研楼二楼会议室落下帷幕,体育科学部教师李凤喜获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教学创新大赛。

    (左一 李凤)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是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省赛选拔赛,旨在持续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过网络评审,共有15位来自不同学院的老师进入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决赛。学部李凤老师参赛题目为《基于练精、学好、育透的<体能素质>三位一体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李凤老师和其教学团队根据大学生体能素质课的教学现状,遵循“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高校体育教育目标,创新性地提出了“BOPPPS+PAD”教学模式下的练精、学好、育透的三位一体教学方案,充分展现了公共体育“立德树人”的功效。

    李凤老师的课程汇报受到了专家评委充分肯定,并对课程的创新凝练,创新理念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预祝李凤老师及其团队可以再接再厉,在省赛勇创佳绩!



地址:中国·浙江·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 电话:0577-86689767 | 邮编:325035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