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 体育科学部刘海平主任、陈立老师获“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个人”称号
  • 作者:  编辑:蔡洁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2:43
  • 近日,浙江省委、省政府隆重举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成功举办经验,表彰亚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体育科学部刘海平、陈立两位教师被授予“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3杭州亚运会期间,为全力完成我校亚运会足球训练场地训练工作,体育科学部成立了以刘海平为主任的场馆训练组织团队,负责协助场馆指挥长完成场馆运行中心日常管理工作和7个国家和地区足球队来场馆20余场的训练组织及运行任务,做到与安保、医疗、综合服务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了我校承担的亚运会女足训练任务。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部门陈立老师担任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运行团队竞赛技术运行主任,参与亚运会女篮赛事工作,出色地完成了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运行团队竞赛技术运行保障工作任务,为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运行团队成功举办杭州第19届亚运会五人制女子篮球比赛项目作出了重大贡献。



地址:中国·浙江·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 电话:0577-86689767 | 邮编:325035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